溫哥華電影學院作品集預審&獎學金活動

  • 溫哥華電影學院作品集預審&獎學金活動

    溫哥華電影學院(Vancouver Film School)重磅推出 - Portfolio Review & Scholarship Campaign,對數字娛樂領域(影視、動畫、遊戲、聲音、程式、設計、AR/VR等)感興趣,並且嚮往到北美留學深造的同學,歡迎在正式遞交學校申請之前、先帶著作品來與VFS的老師進行一次作品集預審 (Portfolio Review)

    活動方式:無任何費用產生,只需要學生的全名、聯系方式、感興趣的課程、和準備好相關作品即可

    活動內容:提供學生專業的指導和建議,並且解答學生對課程、對北美相關產業前景和職業發展的疑問。並且,對於足夠優秀的作品集,counselor也能直接給出獎學金offer!

    獎學金:金額最高可以給到學費的50%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儘早聯絡亞洲顧問,來北美-數字娛樂產業的最前線進修和深造!

     

Your future starts from here你的選擇,成就你的未來 !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