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考試

AAT

語言

  • IELTS雅斯

    英文能力檢定, 內容有聽說讀寫部分, 因應不同目的有分UKVI, Academic, General等不同版本, 每0.5分進階, 最高級分為9.0 另外還有Survival test提供給到英國陪讀或陪主簽證申請人的語言能力檢定, 我們可以代為報名

  • TOEFL (iBT) 托福

    英文能力檢定, 有3種版本, 目前台灣只有iBT版本, 聽說讀寫每個部份最高分30,
    直接上網報名https://www.ets.org/toefl/ibt/register

  • Pearson PTE Academic

    英文能力檢定, 考試分3個部分, Part 1: Speaking & Writing (77-93分鐘) Personal introduction, Read aloud, Repeat Sentence, Describe image, Re-tell lecture, Answer short question, Summarize written text, Essay (20分鐘) Part 2: Reading (32-41分鐘) Fill in the blanks, Multiple choice questions, Re-order paragraphs, Part 3: Listening (45-57分鐘) Summarize spoken text, Multiple choice questions, Fill in the blanks, Highlight the correct summary, Select missing word, Highlight incorrect words, write from dictation. 分數從30—86分之間, 大約6-8分相當於雅斯考試的0.5分, 直接上網報名.
    https://pearsonpte.com/book-now/

  • OET 職業英文測試

    澳洲專門為Health care profession設計的英文能力檢定, 政府機構和大學都可以接受這個成績取代雅斯, 內容有聽說讀寫, 成績分級和雅斯相同, 每0.5分進階, 最高級分9.0,
    直接上網報名.https://www.occupationalenglishtest.org/apply-oet/

  • Cambridge 劍橋英文證書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是「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專為各階段英語學習者所研發設計的分級測驗,依試題難易度分為KET、PET、FCE、CAE、CPE五個級數,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完整評量,旨在全方位評量非英語系國家考生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測驗內容涵括學術與各行業主題,並參考國際市場的需求設計評量內容;測驗成績通行全球,為多國學校、機構所廣泛採用。成績除可自我評量英語學習成效、鼓勵學習英語之外,亦可作為留學申請或評量員工英語能力的標準。
    報名網址:https://www.lttc.ntu.edu.tw/main.htm




中學

  • SLEP

    SLEP(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中學英文程度測驗,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ETS)所命題,這項測驗適用於國小四年級到高中三年級的學生參加。SLEP 的難易度較適合於中學生的程度。 SLEP可使用於升學管道,包含適用於中學生申請進入美、加地區的公私立中學,以及國內的高中與大學多元入學,做為推薦甄選或申請入學的輔助文件,因此許多教師都很鼓勵學生參加。
    SLEP測驗分為兩個部分,聽力以及文法閱讀部分,最低分是 20 分,滿分是 67 分。

  • AEAS

    AEAS (Australian Education Assessment Services),澳洲教育評估服務。AEAS考試是針對有意到澳洲就讀中學的學生特別設計的『綜合性能力』評估檢定,不同於雅思IELTS或託福TOFEL考試,AEAS考試不僅測試學生的英語程度,還對學生進行全面的數學推理及綜合學習能力做出評鑒,方可向提出申請的中學,提供更詳盡的學生學習能力背景資訊,讓中學做出是否錄取該學生的決定。

  • SAT

    SAT測驗 (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s) 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 (The College Board,約4,300所美國大學所共同組成的文教組織) 委託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ETS) 定期舉辦的世界性測驗,是美國各大學申請入學的重要參考條件之一。SAT考試主要分成推理測驗(Reasoning Test,又稱SAT I)和學科測驗(Subject Test,又稱SAT II)兩種。SAT Reasoning Test主要有數學(Mathematics)、實證式閱讀與寫作 (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主要在測驗考生的英文程度、數學推論能力及英文寫作能力,作為預測考生進入大學後成績的參考資料,同時也可作為比較不同學校畢業生程度的參考;每個項目最高800分,總分是1600分。(新制改版時間:2016年3月,滿分從2400改成1600分) SAT Subject Test主要是測量考生在某一學科的知識和運用這些知識的能力,共有文學、數學、生物、化學、語言及聽力測驗等22種學科。考生每一次最多可報考三科。
    在新制測驗中,作文(Essay)是列為選修考試,同學若只選擇基本科目測驗(數學、實證式閱讀),考試時間共3小時,若加選寫作的話,時間共為3小時50分鐘。
    報名網址:http://www.collegeboard.com/student/testing/sat/reg.html/

  • ACT

    ACT考試 ( American College Test, ACT)由美國大學測驗組織機構(ACT)主辦。跟SAT並列為美國各大專院校的入學條件之一,甚至美國以外的部分國家的頂尖大學也接受其成績,例如新加坡大學。美國的大學既把ACT視為入學條件,也把它作為發放獎學金的主要依據之一,也是學生綜合能力的測試。和SAT不同的是,ACT考試更像一種學科測驗,它更凸顯考生對課程知識的掌握,同時也能看出考生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考試主要分為四個項目:英語(English)、數學(Math)、閱讀(Reading)和科學(Science) ,採用傳統紙筆測驗方式進行,題型則全都是選擇題。另有寫作(Writing)項目,考生可依各申請學校的入學要求,自行斟酌是否要考。每科成績1~6分,作文2~12分,總分36分。
    報名網址:https://www.act.org/content/act/en/products-and-services/the-act/registration.html

  • A Level

    A 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普通教育高級證書),是英國的高中教育課程,也是英國學生大學入學考試課程。 A Level課程是與普通中學教育直接銜接的高等程度課程,所以在英國,學生憑A Level的成績直接報讀英國大學,而英系教育制度國家(地區)如澳洲、紐西蘭、香港及部分美國、加拿大的大學也接受其成績。
    A Level課程體系的教學大綱、課程設置及其考試分別由英國四個主要考試局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簡稱CIE, Oxford Cambridge and RSA Examinations 簡稱OCR, Assessment and Qualifications Alliance 簡稱AQA 和EDEXCEL等設計並組織,其權威性得到了國際上的廣泛認可。A Level 第一年稱為AS (Year 12),第二年為A Level (Year 13,原稱A2),合稱Sixth Form(大學預科),學生在幾十個學科中自由選擇三至四個學科做學習及考試。每年有兩次考試機會,並以A*,A,B,C,D,E,U來劃分等級,A*為最優,E為通過,U則是不及格。改制後不再併入AS成績(可供申請大學提供conditional offer),只採用A Level (原A2)的考試成績,若成績不理想可重考,但只限重考一次,且須為所有科目都重考,不可單考一科。

  • IB Diploma Programme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簡稱 IBDP),在台灣,大部人習慣稱作IB,是一個兩年制、對象為16至18歲學生的完整課程,由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 (IBO)國際文憑組織開創與管理,是全球認可的通用文憑,並廣泛被世界各大學認可。申請美國大學時,只要有IB(DP)成績,甚至很多學校可以免TOFEL成績。
    課程分為六個學科組別(Studies in Language and Literature語言語文學研究、Language Acquisition語言習得、Individuals and Societies 個人與社會、Sciences科學、Mathematice數學、The Arts藝術)及DP核心課程(Theory of Knowledge知識理論、The Extended Essay拓展論文、Creativity, Activity, Service 創意行動服務)、學生可從每一組別當中挑選一個科目,1~5組為必選,只有第6組可換成2~4組當中一個、總共六個科目。六學科組別每科最高為7分,核心課程最高3分,滿分為45分。
    IB World Schools 指的是由世界各國已立案的學校,經IBO審核授權才可開設IB課程,台灣目前有七所私立學校有提供IB課程。

  • AP course

    AP,即Advanced Placement的簡稱,是由SAT考試機構College Board集合美國優秀的高中及大學老師們所共同設計的一套大學先修課程標準。AP課程相當於大學一年級課程的程度。所以較適合在某些科目表現突出,並已完成該科目高中課程範圍的學生修習。通過AP考試者,可憑AP考試成績向大學申請學分抵免(各大學要求的成績均不同)。參加AP考試並不一定要先修過AP課程。 AP也是申請美國大學衡量的重要指標之一。
    AP課程分六大類36個科目,AP考試各科成績1~5分,通常要3分以上才能夠折抵大學學分。有些排名較前面的大學甚至要4~5分才可折抵,而部分頂尖大學不接受以AP折抵大學學分,但有機會可用AP取代(免修)初階課程,以用來縮減大學修業年限。




專業考試

  • ISAT

    ISAT,International Student Admissions Test(國際學生入學考試)是由ACER,Australian Council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澳大利亞教育研究委員會)所制定的,用來評估欲申請澳洲大學的國際學生的認知能力。考試時間為三個小時,題型為選擇題。主要是測試學生「專業所需」的知識水準和能力,而不單只有學科內容。ISAT沒有固定的考試日期,ISAT考試從每年3月開始開放報名,全球可考的時間範圍從4月一直延續到10月。

  • DAT

    DAT,Dental Admission Test,牙醫入學考試,是美加地區大學牙醫系所要求的考試成績之一。美國每個月都有一次的考試時間,加拿大一年則只有兩次考試時間,兩地考試內容差異不大,但加拿大要考”雕刻”(部分學校已改為非必要科目),美國則不用,其他科目為生物、化學、閱讀測驗、Perceptual ability。成績部分,大部分美國學校會承認加拿大Canadian DAT的成績,不過加拿大學校不接受美國US DAT的。

  • UCAT

    UCAT,University Clinical Aptitude Test,大學醫學及保健科學入學次試。這是一種測試學生語文(英語)、推理能力和性向的標準化測驗,主辦單位是ACER(Australian Council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這個獨立的國家級研究發展組織是由許多大學聯合組成,此測驗是申請澳洲大部分醫學院的必要考試。
    ACER在每年的四月份開始受理UCAT考試的註冊報名,中學最後一年或以上的學生才具備應考資格。考生得自己進入ACER網站填寫個人資料、安排付費方式,且必須在規定期限內完成註冊登記,錯過了就得再等一年。UCAT考試在每年的七月底或八月初舉行,一年只考一次。

  • MCAT

    MCAT (Medical College Admission Test)醫學院入學考試,共考四個科目(電腦測驗)分別是Physical Sciences、Verbal、Writing Sample、Biological Sciences,滿分45分,是美國的醫學院入學考試,加拿大大部分醫學院亦接受MCAT成績。

  • GAMSAT

    GAMSAT,Graduate Australian Medicine School Admissions Test澳洲醫學院入學考試,適用於想要繼續念研究醫學、牙科和獸醫學的學生。全世界各地的大學畢業生,都可以報考,不一定要是澳洲的大學生或一定要有澳洲國籍。考試分四個科目,和醫學專業有關有生物科學和物理,另外兩科是作文和人文科學,這兩個科目很有意思,人文科學包括了道德價值觀、文化等包羅萬象的題目,作文則是給五段quote引文,利用這些引文引申出一篇文章。

  • LSAT

    LSAT,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 美國法學院入學考試,每年由位於美國賓西法尼亞州的法學院入學委員會(Law School Admission Council簡稱Law Services)負責主辦的法學院入學資格考試。定期在世界各地舉辦,做為美國法學院的申請入學參考條件之一。LSAT成績只是預估申請入學者在法學院的正確且合理的推論與判斷能力、合理的辯論、分析及評 估能力等的表現。無報考資格限制。幾乎所有美國法學院及大部分加拿大法學院都會要求申請人參加LAST作為Juris Doctor學位的入學條件。

  • GRE

    GRE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 測驗是由GRE委員會委託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舉辦的世界性測驗,成績為美國各大學研究所或研究機構(非法律、醫學、商管學院)的申請入學參考條件之一。
    The GRE revised General Test由網際網路方式進行,在臺、港、中、韓每個月舉行1-2次的測驗,測驗項目包含:分析寫作(Analytical Writing)、語文(Verbal Reasoning)及計量(Quantitative Reasoning)。目前,GRE考試的滿分是170+170+6,語文與計量部分由原來的800分調整為170分,作文依舊是6分(寫作 0~6,語文及計量為 130~170)。採網路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http://www.ets.org/mygre

  • GMAT

    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測驗是由美國商學院(法律、醫學)研究所入學考試委員會(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GMAC)委托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 ) 在全世界舉辦。GMAT成績不僅測驗申請人的語言能力和數學能力,還要測試其頭腦反應、邏輯思維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讓學校預估申請者將來在商學研究所的學術表現;而不是測量考生求學中任何一特別學科的成績。一般來說,全球頂尖的商管學院研究所(尤其是美國)多會要求GMAT成績。GMAT測驗,包含分析寫作 (Analytical Writing 兩篇,每一篇作答時間為30分鐘,電腦上作答)、計量測驗 (Quantitative 37題,75分鐘作答) 及語文測驗 (Verbal 41題,75分鐘作答),全部測驗時間約 3.5小時。
    計量與語文測驗為電腦化適性測驗,應試者一次只能在電腦螢幕上看到一道考題,電腦會自動根據答題的對錯狀況,決定下一道考題的難易度,所以應試者不能跳過任何一題不作答,確認答案後,也無法回頭更改。計量及語文測驗滿分各為400,總分為800分。

Your future starts from here你的選擇,成就你的未來 !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