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遊學簽證種類

  • 簽證類別

    簽證類別

    觀光簽證

    簽證說明:持台灣護照公民皆可申請澳洲電子觀光簽證ETA,有效期通常為一年,可以多次入境澳洲,在澳洲停留時間不超過3個月,可以就讀課程不超過3個月,不可以工作,若要停留超過3個月,可以在澳洲境內申請延簽,但停留時間以當地簽證官的許可期間有效,通常不會超過3個月。

    申請方法/需要文件:持台灣護照者,可以透過旅行社申請,費用大約台幣500左右,需要文件如:有效護照影本、住家地址、連絡電話、email、出國班機行程、費用,大約需時2-3個工作天,申請時,人必須在台灣境內。

  • 打工度假簽證

    打工度假簽證

    簽證說明:持台灣護照公民,年滿18歲至未滿31歲者皆可申請,Working Holiday Visa,簽證有效一年,多次入境簽證,簽證效期內入境,從入境當天算起,可以在澳洲停留一年,期間可以念書不超過4個月,可以全職工作,同一僱主工作不得超過6個月。

    申請方法/需要文件:持台灣護照者,可以網路申請,費用大約450澳幣以上,費用申請時用信用卡付款,審查時間大約1-10個星期左右,依照簽證官的進度,申請時網路上會有相關訊息,需要文件如:有效護照影本、個人資料、澳洲規定體檢 (需先上網註冊體檢表,到指定醫院作規定體檢項目,詳細內容請參考移民局網站)。

  • 學生簽證

    學生簽證

    簽證說明:準備前往澳洲就讀超過4個月以上課程者,必須申請學生簽證,簽證有效期間以註冊課程的期間多1-3個月,期間可以念書,每2週打工不超過40小時,必須遵守學生簽證的相關規定,有效期間可以多次入境,陪同學生前往澳洲念書的配偶或孩子,也可以申請陪讀簽證,移民局發的是和學生一樣的學生簽證,配偶可以工作,小孩必須安排就學。

    申請方法/需要文件:透過移民局網站申請,費用大約580多澳幣,申請時以信用卡付款,審查時間大約1-12個星期左右,依照簽證官的進度,申請時網路上會有相關訊息,需要文件如後:有效護照影本、 詳細個人資料 (包括家人10年的簽證資料和國外旅遊紀錄等)、課程註冊單eCOE、學生保險單、學生讀書及後續工作計畫GTE statement、澳洲規定體檢 (需先上網註冊體檢表,到指定醫院作規定體檢項目,詳細內容請參考移民局網站) 未滿18歲學生須提供監護人資料,或有家屬申請監護簽證陪同,其他額外文件,依個人或課程需求,另外通知,陪讀的配偶或小孩一起申請,也需要做規定的體檢項目,需要增加結婚證明和戶籍資料,簽證費用部分,配偶或小孩的費用大約430澳幣左右。

  • 監護人簽證

    監護人簽證

    簽證說明:陪同未滿18歲學生前往澳洲念書的直系親屬,可申請監護人簽證,發的簽證效期通常到學生滿18歲之後,可以多次入境,必須同學生一起同時進出澳洲,不可以工作,不可以就讀課程。

    申請方法/需要文件:透過移民局網站申請,費用大約580多澳幣,申請時以信用卡付款,審查時間大約1-12個星期左右,依照簽證官的進度,申請時網路上會有相關訊息,需要文件如後:有效護照影本、戶籍謄本證明與學生關係、澳洲規定保險、財力證明、詳細個人資料 (包括家人10年的簽證資料和國外旅遊紀錄等)、澳洲規定體檢 (需先上網註冊體檢表,到指定醫院作規定體檢項目,詳細內容請參考移民局網站)、費用。

    確切法規請參考澳洲移民局官網
    簽證官網

Your future starts from here你的選擇,成就你的未來 !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