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教育制度

  • aat

    幼兒教育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ECE) –

    紐西蘭政府發放津貼,供3-5歲兒童每天最多6小時 (每週30小時)的ECE服務

    小學:1-8年級(大約5-12歲)
    中學:9-13年級(大約13-17歲) 包含3年(11-13年級)Nation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chievement (NCEA) ,學生依取得的NCEA學分申請大學或其他技職學校。
    公私立技職學校:除了大學之外,有多所公私立技職學校,提供16歲以上,透過NCEA Level 1-3,或證書(Certificate),文憑(Diploma)不同等級訓練。
    大學高等教育:提供大學以上學位課程。

  • aat

    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NZQF) 共分為以下10個等級

    10   博士學位
     9    碩士學位
     8    榮譽學士-學士後證書文憑
     7    大學學位
    4-6  文憑Diplomas
    1-3  證書Certificates

    資料來源-紐西蘭教育部官方網站

Your future starts from here你的選擇,成就你的未來 !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