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申請程序文件

  • 諮詢
    諮詢

    個人資料,學經歷文件,護照影本 (隨時可以預約諮詢)

  • 申請學校
    申請學校

    基本文件—最高學歷證書成績單英文版正本、護照、英文語言能力成績
    額外文件—CV、SOP、推薦函、作品集、研究提案、推薦函、其他相關證書(例如護理師執照…)、其他相關考試 (例如GMAST, GRE…) 依相關科系規定準備(建議開學前6個月開始申請,有些科系可能要提早1年多開始準備)。

  • 註冊課程
    註冊課程

    申請完畢,取得入學許可,依照接受許可規定,簽名確認接受信、繳交預定學費、保險費、其他費用等,學校收到簽名接受信,以及相關規定費用後,學生著手準備簽證文件辦理簽證申請(最好在開學前3個月完成註冊,以免簽證來不及,有個課程會設註冊限期,最好仔細閱讀許可上的規定,以免錯過開學或入學名額限制)。

  • 申請簽證
    申請簽證

    繳交費用同後,上網申請簽證,如果到紐西蘭的就學時間超過一年,則必須完成指定體檢,同時準備簽證文件, 依照規定申請簽證,可參考簽證說明準備文件及程序(可在開學前3個月申請,最慢建議要在開學前2個月前申請)。

  • 行前說明
    行前說明

    最好確定出國時間後,盡快預定班機住宿等,出國所需物品及費用,出國前2週,安排行前解說,內容包括:如何有效率的打包行李、出國需要的物品、國外生活須知、學校註冊須知、到校後新生訓練內容行程 – Orientation week、選課及繳費方式、學習Tips分享、入出境須知、將來功課問題可能解決方式、遇困難時的解決方法。

Your future starts from here你的選擇,成就你的未來 !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