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

  • 目前在澳洲已經待了四個月,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語言學校念書,但還是深刻感受到這個國家的特色與世界各地的文化在此交織出的風情。

    在去澳洲之前,IELTS已經拿到不差的成績,但實際生活上還是到處碰壁,常常聽不懂又說不出來。

    幸虧學校同學和老師幫忙,天天聽說讀寫英文大轟炸,幾個月後終於能夠流暢地與當地人溝通,上課也能輕鬆地聽懂。

    如果當初不進語言學校念一段時間,上正式課程時應該會經歷一段很長的陣痛期吧! 雪梨大學的CET(Centre for English Teaching),據我所知,和其他大學的語言學校很不一樣:聽說讀寫的課業量分配得十分均勻,作業和考試也很重(幾乎每周都考或交大作業),還有多種課外活動可以參加。

    在雪大的CET上課感覺不像大家說的「語言班都在混,去那邊付錢練中文」。

    CET營造的環境加上能夠自律的同學讓我英文進步神速,雪大CET確實是值得推薦的英文學習與替代入學途徑。

    今年二月CET課程結束後,順利地通過語言課程並進入雪大就讀物理治療系。

    對於未來還是懵懵懂懂,希望能如願進修運動與骨科等知識。

    畢業後在國際機構服務。

Your future starts from here你的選擇,成就你的未來 !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