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電影學院 之【Film Workshop】(免費線上課程(face with sunglasses)

  • 攝影 — 鏡頭裡的故事與人物

    日期:5月13日至5月14日12:00-15:00

    課程概覽:

    Day 1:第一天,電影系的老師會首先帶大家學習和理解什麼是組成故事的基本元素,如何塑造人物角色,又如何通過情節衝突來刻畫人物。同時也會通過對鏡頭、景深、光影明暗等攝影基本技巧的分析和講解,帶大家學習如何通過鏡頭來表現故事、傳達編劇的意圖、以及凸顯人物性格的張力。

    課後project:用5組鏡頭/劇照 來講述一個故事 (Tell a Story in 5 Shots/Frames)。


    Day 2:第二天主要是作品交流 & 互動問答時間。

    歡迎每一位參與者分享自己課後完成的作品。通過交流分享,電影系的老師會再帶大家重溫第一天學到的知識與技巧、並針對作品給予專業的反饋和指導,從而幫助大家更深一層地領會:如何通過鏡頭來建立視覺圖像、更好地爲表現故事情節、與傳達人物情緒而服務。

    Workshop參與須知:

    - 需穩定&高速的網路
    - 可進行線上教學的視聽設備:Computer, microphone, and camera (optional)
    - 可用於拍攝的設備:數位相機(still photographic camera) 或 智能手机


    英文程度建議 :
    - 爲能獲得更好的教學體驗和成果,建議雅思overall 5.5 – 6.5; 托福iBT 60 – 85;多益650 – 785, 或其他英文鑒定成績的同級水平。



    報名方式(免費註冊 + 免費課程):

    發送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進行報名注冊。
    - 郵件主題請注明是Workshop Registration。
    - 郵件內容請包含報名者的基本資料:全名(英文)、Email信箱地址、年齡、已受的教育程度等。

     

Your future starts from here你的選擇,成就你的未來 !
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