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大學(University of Melbourne)台北面談會

  • 澳洲墨爾本大學(University of Melbourne)台北面談會

    日期: 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 3-5點
    地點:亞洲留學辦公室



    學校代表:
    海外招生部區域經理Belinda Price
    工程資訊科技學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rofessor Shanton Chang

    墨爾本大學是在全球排名前50大,2024年THE世界排名第37名的頂尖大學,在墨爾本人文薈萃的環境中培育卓越的全球人才。這次學校特別來到亞洲留學顧問中心,和同學各別討論申請機會,同時工程暨資訊科技學院的教授也親臨本中心,對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Master of Information System 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面談報名,請準備在學成績單英文版,可以讓學校評估錄取的機會。

     

Your future starts from here你的選擇,成就你的未來 !
免費諮詢